納智捷退出中國市場 裕隆子公司東裕破產清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3 日訊】裕隆近期進行集團重整,尤其旗下品牌納智捷確定退出中國市場,周五裕隆公告,在大陸子公司東風裕隆汽車銷售公司(東裕銷售),經法院裁定,正式進入破產清算程序。

裕隆發言人 羅文邑:「東裕銷售經法院認定,具破產原因,進入破產精算程序,東裕銷售2018年即無實質營運,現行大陸的納智捷品牌售服業務不受影響。目前評估此破產清算的事件,對裕隆汽車將不至產生重大的財務支出,或承擔負債,亦無重大的負面影響。」

裕隆在中國大陸,負責銷售業務的東風裕隆銷售進入破產,裕隆公司強調,基於大陸汽車市場環境的重大變化,持續推動自主品牌的務實轉型。裕隆轉型之路,面臨巨大挑戰,2018年前董事長嚴凱泰驟逝之後,嚴陳莉蓮接掌董事長,不過2019年因為鉅額虧損244億元,進行減資,旗下的自有品牌納智捷,逐步退出中國市場進行止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