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撕裂美國?專家揭:「批判性種族理論」發動「核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3 日訊】一個月前,有美國政策研究員報導揭露,美國大型核實驗室,正在對白人男性高層,進行「白人特權」教育。深入調查後發現,上至華府聯邦機構,下至私人企業,有上百家機構,都在做這種,「種族理論的批判性」培訓,這套理論也成為很多政府機構中,默認的意識形態。大紀元獨家專訪,這位研究員,揭露美國內部分裂的原因。

員工培訓的教室外貼著,「有色人種」以及「白種人」,外媒報導,西雅圖圖書館,正在以社會正義的名義,實施所謂「種族隔離」的培訓課程,然而,這只不過是冰山一角,美國政策研究員調查發現,有上百家機構,都在做這種培訓,包括華府聯邦機構中的領導層,甚至是大型核實驗室,都逼迫員工接受這種,基於種族理論的批判性培訓。

美國政策研究員 克里斯托弗‧魯夫(Christopher Rufo):「其中一個主要參與培訓、評估這個培訓的,是實驗室的核武器總工程師。這種做法來自高層。我認為這非常具有破壞力。我們讓這件事曝光、讓它曝光在大眾面前,美國人幾乎都被他們看到的震驚了。」

培訓內容,其實是源自「批判性種族理論」(Critical Race Theory),專家進一步說明,批判性種族理論脫胎於,傳統的馬克思主義的改造,目的是要透過種族來劃分階級,這套理論不僅直接攻擊美國憲法,更想要創造新的不平等,來代替歷史上的不平等。

美國政策研究員 克里斯托弗‧魯夫(Christopher Rufo):「我收到了幾百人的證言,說批判性種族理論的培訓,撕裂了他們的組織機構、分裂了公司、大學、學校。我們應該在實現,更大自由、平等和團結的基礎上再接再厲,而不是試圖從根本上,徹底瓦解這一制度。」

但專家也說,很不幸的,現在這套理論,成為很多政府機構,默認的意識形態。

美國政策研究員 克里斯托弗‧魯夫(Christopher Rufo):「就算沒有人對它進行投票,它從未被立法機構通過,它沒有《憲法》和多數人民的支持,但卻占據了我們的政府機構。真的,美國人必須選擇,我們是想要一個,以批判性種族理論來治理的政府,還是一個以憲政治理的政府?」

日前美國總統川普,也頒布行政令禁止這種培訓,專家也表示,下一步要推動立法,並建立政治聯盟,才能從本質上擊敗,存在於政府機構中的這種意識形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