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9度杯葛阻報告 蘇貞昌:還要豬幾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3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3日)上午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遭到國民黨第9度杯葛!藍營再度搬出豬道具佔領議場,這次還多了兩隻新夥伴,要求蘇貞昌道歉。這也讓蘇貞昌再度開酸,抬著一隻道具豬進進出出8次了,都豬八戒了,不知道還要豬幾戒。

國民黨團:「反萊豬,顧食安。」

粉紅豬再度坐鎮議場,國民黨的護國神豬,這次還多了兩隻新夥伴。

國民黨立委 林為洲:「這個我們從那個QPP萊豬場,不是DPP,是QPP屠宰場,模擬他們的萊豬。吃了萊克多巴胺飼料的豬,很容易產生顫抖。」

國民黨第9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揚言蘇揆不道歉,藍營杯葛到底。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個已經抬著一隻道具豬,進進出出8次了,都豬八戒了,不知道還要豬幾戒。」

國民黨立委 林奕華:「我還記得前幾天,蘇院長說我們這隻護國神豬,每次都來會不會煩,我要跟蘇院長說,護國神豬說牠不會煩,如果牠能夠每個禮拜二、五出現在立法院議場,如果可以擋下萊豬,牠就成功了,可是如果萊豬進來牠才煩。」

蘇貞昌大開豬八戒玩笑,藍營持續議場癱瘓,更逮到機會,大酸前一天失言的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