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位唐氏症運動員 成功挑戰鐵人賽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4 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位唐氏症運動員,日前成為史上第一位成功完成鐵人三項的唐氏症患者,並獲金氏世界紀錄頒發證書。就連鐵人三項官方推特,也讚揚尼基奇的成就是鐵人賽史上的非凡時刻。

今年21歲尼基奇(Chris Nikic)是一名唐氏症運動員 ,他跟著教練一路完成超級鐵人三項賽規定的游泳3.8公里、騎腳踏車180公里與跑步42.2公里,最後以16時46分9秒越過終點線,距離主辦單位的關閘時限只差16分鐘。

在比賽過程中,尼基奇曾兩度摔下腳踏車。雖然膝蓋流血,但他還是重新騎上腳踏車,繼續完成比賽。 並在補給站 克服螞蟻的攻擊。

尼基奇表示,覺得上帝派天使圍著他,他帶著家人與朋友的關注完成比賽,更希望各界能更關注唐氏症與特奧會。接下來他將全力備戰2022年 美國特奧運動會 鐵人三項的資格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