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貓咪孤苦無依 西班牙收容所直播獲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4 日訊】中共病毒疫情不只帶走許多人身邊的親人與摯友,在西班牙有一間貓咪收容所,收留許多因為疫情失去主人的老貓咪,為了負擔高額的醫療成本,收容所透過直播與訪談影片進行募款,獲得許多響應。

圓圓的大眼睛四處張望,慵懶的梳理毛髮,許多年紀不小的老貓咪們因為中共病毒疫情失去主人,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的流浪貓收容所一直努力協尋新飼主,然而醫療成本也壓的他們喘不過氣,透過Instagram直播成功引起大眾關注。

JARDINETS DEL GATS負責人 薩爾瓦多(ALEX SALVADOR):「我們開始做Instagram直播,已經好幾個月了,事實是我們對結果感到非常滿意。我們也編輯了一些採訪內容,像是收養的採訪、寄養家庭的採訪、志願者採訪等。」

收容所志工 維多利亞(INSTAGRAM LIVE):「如果可以的話,請幫助我們,即使是一歐元、二歐元、三歐元、五歐元、十歐元,任何您能夠負擔的都行。」

if you can, help us, even if it is one euro, two, three, five, ten euros, whatever you can afford." SALVADOR SHOOTING THE LIVE ON A MOBILE PHONE.))

網路直播的成功,也帶來不少新的志工加入。

瑞士銷售管理員 義工 謝德勒(Andreas Schadler):「我在銷售部門進行遠程工作,由於我是在家工作,因此我需要出來走一走。來到收容所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幫助。」

中共病毒疫情迫使收容所取消現場籌款的大型活動,但在網路直播募款中獲得的成功,讓生活在此的年長貓咪,能獲得更多的醫療照顧,也有更大的機會為牠們找到新的家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