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舉辦四國體操賽 東京奧運熱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4 日訊】日本東京奧運因疫情而被推遲到2021年。而剛剛在日本東京舉行的四國體操友誼賽,被視?東京奧運能否順利舉辦的試金石。

上週末,來自日本、中國、美國和俄羅斯的體操選手,在日本東京奧運的比賽場地——代代木體育館進行了體操友誼賽。這是日本在中共病毒疫情大流行之後,首次舉辦國際性比賽。

疫情之下進行比賽,無論是主辦方還是參賽方,多少都有些緊張。原本可以容納13000多人的體育館,現在只允許2000名觀眾入場觀賽。而且每一個人都要經過重重關卡。

首先在體育館外就有電子體溫檢測器,每個想要進入會館的人,都需要測體溫。進去之後也不是就萬事大吉了,除了需要再次刷臉測體溫之外,還要用消毒液洗手,以及接受消毒噴霧對身體進行360度消毒。

組辦方對前來參賽的選手也有嚴格的要求。比如,每天都必須接受核酸檢測,所有選手都與外界隔離只能在酒店和體育館活動,出行都有專車接送。

這次比賽競賽的成分較少,主要是?明年東京奧運熱身和測試。

最終比賽圓滿落幕,整個過程中所有人員核酸檢測都呈陰性。日本體操協會表示,這讓他們對明年東京奧運的順利舉辦增添了信心。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