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裕銷售破產!嘉裕結束代理台灣亞曼尼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4 日訊】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上任以來,大刀闊斧改革,週五(13日)公告子公司東風裕隆汽車銷售,經法院認定正式進入破產清算程序,換言之納智捷確定退出中國市場,緊接著又宣布嘉裕西服明年第一季,將結束台灣Armani的品牌代理。

裕隆汽車緊急召開重訊,宣布子公司東風裕隆汽車,經法院認定正式進入破產清算程序,意味著裕隆自有品牌納智捷,正式朝向退出中國市場。

裕隆汽車協理 羅文邑:「東裕銷售公司進入破產程序之後,裕隆將協助依法,配合法院辦理相關事宜。」

因為東風裕隆過去主要負責中國納智捷市場,從2018年已經沒有實際運營,看到去年裕隆創下史上最大虧損,是近24年來首度虧損。事實上,裕隆發展自有品牌納智捷、轉投資東風裕隆,多年來都不順利,不過嚴陳莉蓮積極調整集團體質,今年連續三季獲利,前三季稅後純益 15.09 億元,每股純益 1.54 元,優於去年同期,對於東裕的未來方向,裕隆仍在和合資股東商討中。

裕隆汽車協理 羅文邑:「裕隆汽車對東裕銷售,認列投資的損益,皆按照會計準則,並不會對裕隆汽車,在109年前三季,已公告的財務報表產生影響,未來裕隆汽車將依實際債務狀況,進行帳務處理,目前評估此破產清算的事件,對裕隆汽車將不致產生重大的財務支出。」

不只納智捷退出中國市場,嚴凱泰生前最愛的Armani的代理權也有變動,同一天,集團再度拍板敲定,嘉裕西服2021年首季將結束台灣Armani的品牌代理,只保留中國代理,台灣代理權將轉移給集團母公司台元紡織手上。嚴陳莉蓮啟動一連串大改革震驚外界,力拚讓裕隆集團再現榮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