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喬州手工計票必須「核實簽名」

喬治亞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提出喬州手工計票必須「核實簽名」的重要性。(Alex Wong : 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5 日訊】喬治亞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負責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在喬治亞的重新計票工作。柯林斯週六(14日)表示,如果不核實缺席選票和信封上的選民簽名,該州將無法正確認證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

「喬治亞州的手工計票過程必須包括審查缺席選票和信封上的簽名,以驗證是否這個『簽名驗證過程』得到妥善執行。」

喬治亞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提出喬州手工計票必須「核實簽名」的重要性。(Alex Wong : Getty Images)
喬治亞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提出喬州手工計票必須「核實簽名」的重要性。(Alex Wong : Getty Images)


眾議員柯林斯週六在推特上寫道:
 The hand count process in Georgia MUST include a review of signatures on absentee ballots and envelopes to verify whether the signature verification process was properly executed.
This is absolutely CRITICAL.
Without this, Georgia CANNOT properly certify the election results. pic.twitter.com/XicEe53V1N
— Rep. Doug Collins (@RepDougCollins) November 14, 2020

「這絕對至關重要」,他補充道,「如果沒有這個,喬治亞州就無法對選舉結果予以妥善認證。」

喬治亞州於週五(11月13日)開始,對該州的總統選舉進行人工重新計票。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11月11日宣布,該州將對總統選舉進行全面重新計票。他宣布,將對喬治亞州159個縣的每個縣選票進行手工重新計票。

但重新計票過程不包括對簽名的驗證。川普競選團隊一直在推動將簽名驗證納入流程,因為這是避免欺詐的一個重要方式。

「我們重申我們之前的要求,即這次手工計票和審計過程包括對缺席投票申請和信封上的簽名進行審查,以確定各縣是否正確執行了簽名驗證程序。我們認為,對簽名的審查是這一程序的根本。」柯林斯和喬治亞州共和黨主席大衛·謝弗(David Shafer)11月12日在給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的信中寫道。

這項審計工作必須在週三(11月18日)晚11:59之前完成,11月20日是認證該州選舉結果的最後期限。結果被認證後,敗選陣營可以要求再次重新計票。

喬治亞州已投下近500萬張選票。非官方結果顯示,前副總統拜登以0.3%的優勢領先川普總統。該州是存在選舉舞弊爭議的幾個搖擺州之一。
柯林斯和謝弗表示,喬治亞州在2020年大選中,缺席選票被拒率驟降,從2018年的3.5%將至2020年的0.3%。

他們在信中寫道,這令人表示嚴重關切:是否各縣妥善進行簽名核實和/或對缺席選票進行其它審查。事實上,這也讓人懷疑,有些縣可能根本就不執行任何審查。

這項審計是2019年法律的一部分,該法律還對該州從「Dominion投票系統」公司購買價值1億美元新選舉系統設定了指導方針。喬治亞州至少有三個縣在選舉日出現了軟件故障。

德克薩斯州總檢察長肯‧帕克斯頓(Ken Paxton)近日告訴Newsmax TV,自2012年以來,德州對Dominion軟件進行了多達三次不同的測試,每次都發現該系統在硬件和軟件方面存在故障。因此拒絕在此次大選中使用此軟件。

德州對Dominion軟件最近一次測試是在去年,所有六名審查員都建議不要對該系統進行認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