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轉發「百萬MAGA遊行」照 強調民意不可欺

「百萬MAGA遊行」(Million MAGA March)集會人群到達最高法院,要求計算合法選票,支持總統川普連任。(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5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六(11月14日)下午在推特轉發當天的華盛頓特區「百萬MAGA遊行」照,並發出多條推文表示,民意不可欺,人民不可辱。

川普下午3點在推特上發文說:「人民不會容忍這次選舉——被一個激進左派的私人公司Dominion及其它諸多原因——從他們手中偷走!」

同時,他的推文配轉總統社交媒體事務主任丹‧斯卡維諾(Dan Scavino)發出的週六「百萬MAGA遊行」(Million MAGA March)集會照(點這看)。

來自美國50個州的川普支持者週六聚集華盛頓特區,參加「百萬MAGA遊行」(Million MAGA March),以支持川普總統,同時反對選舉舞弊。遊行時間是中午12點到下午5點。

週六上午大約10點,川普總統的車隊從白宮南門出來,沿著賓夕法尼亞大道到達當天的集會現場憲法廣場,雖然總統沒有下車,但道路兩旁已經聚集的支持者已認出總統車隊。

支持者們站在街道兩旁鼓掌、歡呼,向總統揮手。他們舉著「史上最好總統」、「停止盜竊(選舉)」、「川普2020:讓美國持續偉大」等標語,給川普總統加油。

川普在車內露出大大的笑容、朝支持者不斷揮手致意。

下午3點15分,隨後,川普再度轉發集會現場視頻,民眾集體合聲高唱美國國歌,並配文說:「我們會贏!」(點這看

川普隨後連續發出多條推文表示,民意不可欺,人民不可辱。

「成千上萬的人聚集在華盛頓特區以表支持,他們不會容忍這場被操縱和腐敗的選舉!」他寫道。

他最新的一條推文則配上Dominion的首席執行官約翰‧普洛斯(John Poulos)在2020年1月國會作證時的片段(點這看)。

普洛斯表示,他們的投票機使用中國製造的LCD屏幕組件,芯片電容器和電阻器,並認為美國境內沒有製造這些零件的替換方案。

普洛斯當時說:「我們這有一些元件來自中國」;「我們歡迎委員會和聯邦政府的指導方針和最佳作法。但(中國產)不是只有選舉行業才特有的問題。」

根據美國媒體《華爾街日報》1月對投票機安全性的報導(鏈接點這),美國三大家投票機公司的產品中,有兩成元件都來自中國或俄羅斯。

報導說,外國供應商製造的投票機零部件引發安全擔憂;投票機使用專制政府下的公司技術凸顯風險。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