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停止偷竊選舉」!華府挺川大集會捍美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5 日訊】美國大選爭議不斷,周六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挺川大遊行,來自美國50個州的民眾都到場,力挺川普連任,並要求「停止竊選」。

美國總統大選舞弊爭議不斷,引起許多民眾不滿,紛紛走上街頭,有人揮舞「川普2020」旗幟,也有人拿起「停止竊選」標語,高喊「USA」,向最高法院前進。

美國退休軍人 戴夫布雷:「如果這場選舉被允許用偷竊方式獲勝,那這會是美國歷史上最後一場選舉,美國人的聲音,和美國人的自由,都將永遠消失。」

美國軟體工程師 葛斯:「我認為這種程度的詐欺,已經破壞了美國人的主流民意。」

洛杉磯民眾 卡琳史丹佛:「我從未見過任何選舉,像這樣在一半就卡住,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信號。」

遊行途中,川普車隊也剛好經過,引起數百名支持者一陣歡呼,川普也在車內向支持者揮手致意。活動是由「停止竊選」(StopThe Steal)網站發起,呼籲美國50個州的民眾站出來,集體抗議民主黨的大規模舞弊行為。

女性支持美國優先執行董事 凱莉克萊默:「我們聚集了一個龐大的聯盟,每個人都可以在網站上,了解這次選舉如何被竊取,我們在每個州都舉行集會,我們不會停止,直到每張合法選票都被計入。」

美國民眾 艾莉莎麥可米蘭:「我希望所有的選票都被計票,所有合法選票,而不是突然在半夜出現的隨意選票,我在這裡,是因為要做正確的事。」

美國哈里斯堡民眾 凱西西摩:「我不是為特定選舉結果而來,我是為捍衛憲法而來,如果沒有憲法,我們還剩什麼。」

不過遊行中也出現小插曲,有「黑命貴」(BLM)的群眾,暴力攻擊川普的支持者,還偷走手機,川普也發推文譴責,並要求立即逮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