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抗議大選舞弊 為川普祈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6 日訊】在關鍵搖擺州賓州,美國民眾週六在哈里斯堡州議會大廈前,根據《聖經》記載,繞城池行走七圈,使城牆倒塌的事蹟,圍繞州議會大廈行走,抗議在賓州發生的大選舞弊。

記者 Anna Gerhardinger:「我站在賓夕法尼亞州哈里斯堡的州議會大廈前,我身後的人們正在進行集會抗議大選舞弊,他們圍繞州議會大廈遊行七圈,這是其中的一圈。

科技公司總裁 Sau Lan Staats 對美國現在發生的對大選舞弊的新聞封鎖趕到氣憤。

Sau Lan Staats:「因為正如他們所做的,他們正在封鎖所有的新聞。我自己的孩子對投票欺詐一無所知,他們唯一知道的就是新聞主播告訴他們的,沒有投票舞弊。他們倆都受過良好的教育,他們無法自己思考。他們不會說,嘿,有成百上千的人簽署了宣誓書,站出來,告訴全世界有很多欺詐行為。」

環境清潔公司總裁 Craigg Cody 以自己對賓州大選數據的分析,指出民主黨針對川普總統的選舉舞弊確實存在。

Craigg Cody :「他們以33,000票的票數結束了投票,這只是郵寄選票的部份。 四分之三的票到了拜登那,是吧? 我說,當他們拆開郵件之後他們做了什麼?他說,他們只是拆開了它。 沒有看簽名,什麼也沒看。 他們只是拆開了它們並將它們放入計票機器中。因此,我們並不知道這些選票來自何處,由誰提交,由誰簽名。 這些選票無法匹配,您應該將它們與投票簿進行匹配。」

太陽能建築工程工人 Michael Kassman 表示,這次的美國總統大選是善與惡的對決。

Michael Kassman :「這不是共和黨與民主黨的對決,是善與惡的對決。現在是邪惡試圖在這個世界做出最大的表現。他們試圖將人類劃分為不同的階級,不同的種族,並試圖按照黨派劃分我們。我相信,如果我們走到一起,我們可以戰勝這一點。邪惡正在試圖分裂我們並立即接管一切,我們只需要作為人、作為美國人團結在一起,而不是分為右與左。」

新唐人記者 Anna Gerhardinger 賓夕法尼亞州哈里斯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