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選民華府拒舞弊!台牙醫師:要來感謝川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6 日訊】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大遊行部份,來自全美50州的選民,支持川普連任,要求左派「停止竊取」大選,川普也乘車路過致意支持者,根據大紀元報導,現場有約50萬人;有評論指,這是自1963年馬丁路德金對20多萬人發表『我有一個夢想』演講之後,華府最大型的民眾集會,我們前線記者也看到,許多亞裔選民挺身,其中一名,在美國40多年的台裔醫師說,特別趕來,就是要表達,謝謝川普。

喬治亞州選民 Paul Cho:「我今天來這裡的原因是,讓大家知道,人們包括亞裔,都支持川普,並且熱愛美國。」

從喬治亞趕來的韓國裔選民保羅·喬表示,大多美國人沒有體驗過社會主義,不知道它的極為兇惡。

喬治亞州選民 Paul Cho:「民主黨變的越來越社會主義,並且很多人不知道,社會主義對美國來說是多麼兇惡的。」

紐澤西選民 楊明昊:「川普對台灣的防禦(中共威脅),盡了很大力量,他很支持台灣,所以我們來感謝他(川普)。中國共產黨,我們都知道它(中共)是一個獨裁暴政,它不應該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它是反人類的一種思想。」

從台灣來美40多年的楊明昊,是一名優秀的牙科醫師,他表示,對自由民主的嚮往,將台灣人和大陸人緊密相連,且一定會成功。

紐澤西選民 楊明昊:「我相信血統不是構成國家的最重要的因素,是這個心,對自由民主的嚮往,那種愛好,那種追求,是讓人結合在一起的,台灣人會跟中國人一樣,我們支持中國(大陸)人的反抗暴政,反抗獨裁的行動,我們永遠站在中國人那一邊。」

紐約選民 Lucy Tan:「孩子要好好的讀書,母親要好好的教育孩子,勤儉持家,照顧家人,父親要好好的工作,就這麼一個基本的道理,都被顛覆了,而川普的出現,正是發現了這一點,才要維護傳統價值,和有信仰的人的價值,這個是家庭的核心價值。」

來自紐約的Lucy Tan呼籲,捍衛美國傳統價值,才能實現美國夢。

紐約選民 Lucy Tan:「為了賄賂選票,(民主黨)可以沒有原則的打開國門,沒有原則的吸引大批不熱愛美國,甚至說與美國傳統價值對立的,甚至吃著美國的福利,燒著美國的國旗,享受著美國納稅人的血汗錢,卻又憎恨和咒罵美國,這絕對是我們不能夠允許,美國人民應該覺醒,亞裔華裔應該覺醒。」

當天還有不少越南裔選民參加遊行,他們手舉大型標語,支持川普再次連任,反對選舉舞弊。

新唐人記者 嚴曦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