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民眾路上遭左派攻擊 多人受傷 川普轟媒體沉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6 日訊】川普支持者周六在華盛頓,舉行「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遊行,許多人高喊USA口號,揮舞川普旗幟,不過隨著遊行結束,入夜後,有川普支持者陸續遭到安提法等激進份子攻擊。

周六,數十萬民眾聚集在華盛頓,舉行「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遊行,民眾揮舞旗幟,力挺川普連任,不過期間有民眾,遭到Antifa和「黑人的命也是命」BLM支持者的暴力襲擊。

影片顯示,當天一名男子在華盛頓街頭遭人攻擊,被推倒在地後,還被人從背後踹,受害男子滿臉鮮血,最後由警方帶回警局。另外也有川普支持者走在街道上,被搶走旗幟。

入夜後,暴力更是升級。有一名落單的川普支持者,遭到可能是Antifa,以及「黑人的命也是命」等激進份子攻擊,接著突然出現一名穿羽絨衣民眾,把川普支持者撞倒在地,甚至遭人潑水。另一邊,則有支持川普與反川普兩派人馬,在華盛頓街頭發生大規模衝突,過程中有1人被刺傷勢嚴重,2名員警受傷,約20人被帶回警局偵辦。

川普當晚在推文中表示,Antifa垃圾試圖攻擊在川普集會上的民眾,不過被趕跑了,因為這些民眾的猛烈反擊。川普也說,Antia等到今晚99%的人離開後,攻擊了參加MAGA遊行的無辜民眾。針對遊行群眾被Antifa攻擊事件,川普也批評,沉默的媒體是人民的敵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