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組織控美媒雙標:今冷諷川普.昔挺落後高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繼續關心美國大選,目前主流媒體呈現一面倒的態勢,保守派的美國傳媒研究中心(13日)發布影片,比對20年前後主流媒體的報導,現在攻擊總統川普所謂「不認輸」、提起訴訟;但是2000年高爾在大選佛州落後時,媒體認真質疑在投票、計票可能有問題、可能發生選民欺詐。

CBS (2020大選):「沒有任何證據表明,非法投票或任何形式選舉舞弊。」

美國總統川普指控大選舞弊,主流媒體頻頻指說沒有證據。但時間拉回2000年民主黨候選人高爾(Al Gore)在佛州選票爭議,當時主流媒體認真質疑違規,態度南轅北轍。

(2000大選)CBS :「據傳一些郡存在發生投票違規。」

(2000大選)NBC:「發生選票計算的違規行為。」

(2000大選)NBC主播 桑德斯(Kerry Sanders):「投票違規。」

(2000大選)CBS:「投票不當。」

保守派的「美國傳媒研究中心」MRC(Media Research Center)發布影片,比較20年前後,推文質疑,自由派媒體嘲諷川普拒絕認輸,但卻在2000年為高爾慶祝,一些專家宣布高爾勝出。

(2000大選) CBS主播:「昨天《紐約郵報》的早期版本,錯誤刊登成布希勝選。」

(2000大選) CBS:「高爾競選團隊今天大膽預測,當最後的選票被計入時,他們將勝出。」

2000年高爾與共和黨布希,誰能贏下佛羅里達州,就確定入主白宮,高爾後來被布希超前,差距幾千票,媒體質疑可能選舉舞弊。

(2000大選)ABC政治分析師 史蒂法諾普洛(George Stephanopoulos):「毫無疑問或只有很少疑問,高爾已贏得佛州的選票。問題在於高爾會贏得計票嗎?」

(2000大選)The Hotline總編輯 克勞福(Craig Crawford):「佛州有些故事正在發展;我們不了解所有事實,但看來確實很怪。」

(2000大選)CBS主播 耿貝爾(Bryant Gumbel) :「你是否認為,佛州發生選民欺詐?」

(2000大選)CBS記者:「選民欺詐問題。」

(2000大選)CBS記者:「投票站像是犯罪現場。」

2020大選,計票還沒結束,媒體不斷聲稱「川普已敗選」、「拒絕認輸」。當川普與白宮談到質疑大選舞弊,媒體聯合切斷電視直播。而對待高爾、川普的訴訟,態度也不同。

(2000大選)ABC記者 弗倫德(Mike von Fremd):「高爾將能再拿到四千票。」

(2000大選)CBS主播 :「高爾可能在法庭挑戰選舉(結果)。」

CNN(2020大選):「(川普陣營)相當輕率的訴訟?輕率地訴訟,是的。」

CNN(2020大選):「(川普陣營)發起輕率而沒有證據的訴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東旭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