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連環爆 大陸多地連夜查核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6 日訊】中國大陸各地最近接連傳出中共病毒疫情消息,繼天津、上海、大連等地爆出確診病例之後,甘肅蘭州13日又突然進行大規模核酸檢測。

從網友上傳影片可以看到,甘肅蘭州排隊的人密密麻麻,隊伍望不到頭。但官方沒有發布相關消息。

同一天(11/13),山東濟南疫情防控部門聲稱,該市蓋世物流園區進口冷凍食品及包裝標本,中共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當地民眾披露,蓋家溝區域的居民隨即被要求連夜進行全員核酸檢測,但官方禁止對外發布消息。

網友上傳視頻說,13號,濟南很多學校也被要求連夜做核酸檢測。

12號,湖北省黃岡羅田縣則突然宣布,進入疫情戰時狀態,官方沒有說明備戰的理由,民眾懷疑,當地已經出現感染病例,只是官方隱瞞不報。

由於中共將病毒來源全部歸咎?境外輸入,大陸民眾信以?真,很多人對可能爆發的疫情不再防範。

15號,重慶一名男子昏倒在人行道上,周圍很多民眾圍觀,但所有人都沒有戴口罩。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