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師學藝來台賣叉燒包 黃秋生抵台錄影隔離ing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6 日訊】香港演員黃秋生,5月才來台拍戲,當時就傳出他有意移民台灣,前幾天黃秋生再度抵達台灣,目前還在飯店隔離,這回他預計將和藝人KID、宋柏緯,聯手主持美食實境節目,不過他這趟來台前,還特地先到香港知名餐廳「逸東軒」偷師學藝,透露他打算來台灣,開店賣叉燒包。

1993年,黃秋生在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演活兇殘殺人犯,一舉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帝,但他最近,似乎真的打算賣起叉燒包,地點就在台灣。

演員 黃秋生:「其實我有心來偷師的,小弟我就快過台灣做點小生意,開店賣叉燒包。」

坦承專門來偷師學藝,黃秋生可不是隨便說說,立刻跟著香港佐敦名餐廳,「逸東軒」總廚進廚房,?麵團、包起肉來,沒在敷衍,有模有樣。

演員 黃秋生:「撕開包看看,很棒。」

黃秋生賣叉燒包,肯定是賣點,而且他在香港,不僅是資深老饕,更是隱藏食神,這回來台,還在飯店隔離中的他,預計出關後要錄製的節目,也跟食物有關。

PO出自己穿著白色廚師服的照片,黃秋生手上還端著義大利麵,原來他和KID林柏昇、演員宋柏緯,3個男人將聯手主持全新實境節目,打算走遍台灣,尋找在地食材,透過美食結交各地好友,黃秋生更被預測,會是節目中的主廚擔當,還幽默自嘲,說節目中,絕對看不到「人肉叉燒包」。

黃秋生5月來台拍戲,就傳出有意移民台灣,9月慶祝生日,還發願「願我將一生所學之技帶到台灣,教給下一代」,這回預計在台停留2個月,不管叉燒包店進度如何,黃秋生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