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管樂團花火音樂會 日月潭精彩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6 日訊】2020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上周末(14日)晚間,邀請國立臺灣管樂團在 向山遊客中心演出,為現場民眾演奏西洋歌劇精華、西洋經典電影配樂,以及台灣本土音樂,還邀請金曲獎台語歌手黃妃,演唱布袋戲配樂。透過鏡頭,一起去欣賞。

臺灣管樂團演出法國歌劇《卡門》組曲,以及西洋經典電影「火戰車」、「法櫃奇兵」等精華樂曲,讓民眾陶醉在美妙的樂音中。接著帶來台灣本土音樂「泰雅情歌」和「達邦節慶」;還有金曲獎台語歌手黃妃,也現場演唱她的代表作。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團長 劉玄詠:「今天很大的特色,有以戲劇貫穿整個音樂會,會有西方歌劇的音樂、會有布袋戲的配樂、會有百老匯跟好萊塢的配樂。」

NTSO臺灣管樂團成立於1993年,主要延攬國內管樂青年好手,讓他們展現所學,並向國人推廣管樂音樂。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團長 劉玄詠:「它最主要是一個青年、音樂青年的就業的平台,我們會輔導他就業,讓他有展現舞台的機會,透過這裡,由這裡出發。」

悠揚的樂音迴盪在日月潭畔,民眾配合防疫,也全程戴上口罩,靜靜地聆賞了一場融合多元文化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中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