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捷報!莫德納CEO感謝川普政府「極速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7 日訊】美國疫苗再傳捷報,成為川普政府「極速行動」中的又一項關鍵勝利,此外,相較於輝瑞刻意淡化川普政府的努力、討好左派勢力,莫德納公司首席執行官 班塞爾在聲明中,特別提到川普政府的「極速行動」對於疫苗研發的推動作用,並表示感謝。

第三期大規模臨床試驗的中期分析結果顯示,莫德納(Moderna)公司的中共病毒疫苗可以預防包括重症在內的中共病毒感染,有效率高達94.5 %,業者說,沒有發現任何重大安全隱患。

莫德納與輝瑞使用了相同的疫苗開發技術,但採取的協議標準有所不同,使得莫德納疫苗表現出明顯優於輝瑞疫苗的效果。而莫德納疫苗的存放和運輸條件,也比輝瑞疫苗寬鬆許多,成為其另一項重要優勢。預計未來幾周內,莫德納就會向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 申請緊急使用授權。

此外,與輝瑞刻意淡化川普政府的努力、討好左派勢力不同,莫德納公司首席執行官班塞爾(Stephane Bancel)在聲明中,特別提到川普政府的「極速行動」對於疫苗研發的推動作用,並表示感謝。

川普總統當天發文宣告莫德納疫苗的好消息,而對於民主黨一直袖手旁觀,卻要竊取他人成果的行為,川普強調,這些終結中共病毒疫情的重要成果,都是川普政府努力的結果。

副總統彭斯更在推特上發圖為證,說明早在今年3月,川普總統就開始推動莫德納等製藥公司研發疫苗,正是這種領導力,讓美國創下了史上疫苗研發的最快速度。

如果莫德納和輝瑞疫苗都能在今年12月得到使用授權,預計在年底前,美國就可以獲得6000萬支中共病毒疫苗,而明年更將獲得超過10億支疫苗,輕鬆滿足所有美國人的需要。

莫德納疫苗利多,為全球市場注入強心劑,週一全球股市大漲,創下歷史新高,其中道瓊指數更是逼近30000點大關。歐洲斯托克指數也創下8個多月來的最高值。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