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赴宗教自由峰會 外長:明年辦區域論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7 日訊】第三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16日、17日在波蘭以視訊方式舉辦。台灣三度獲邀參加。中華民國外長吳釗燮預錄致詞表示,台灣明年將再舉辦區域公民社會論壇;他也抨擊中共對少數宗教群體例如維族,施加難以言喻的恐怖迫害。

中華民國外交部長 吳釗燮:「當多國正忙著對抗COVID-19疫情,專制政權卻趁機強加意志於宗教少數族群,經歷難以言喻的恐怖迫害,包括顛沛流離、受盡肉體欺凌與精神折磨。我們的自由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我深感自豪,台灣能與理念相近國家站同一陣線,共同捍衛信仰自由,協助受到宗教壓迫的受害者;我們規劃明年在台灣舉行另一場保衛宗教自由的區域公民社會論壇。」

台灣2019年主辦印太15國宗教自由公民社會對話,外長吳釗燮宣布,明年再辦區域對話,展現對世界各地情勢的密切關心。部長級會議是由美國務院2018年發起;台灣的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興.大立出席本屆視訊會議;駐美代表蕭美琴,將出席公民社會場次致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