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盼台美簽BTA 夥伴關係更上層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7 日訊】「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20日要在華府登場,總統蔡英文今天(17日)中午出席「台灣美國商會2020年度會員大會」,她在致詞時表示,期盼台美能簽署雙邊貿易協定,進一步發揮雙方的產業互補性,互蒙其利,讓台美經濟夥伴關係更上一層樓。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過去幾個月來,我們都觀察到台灣與美國之間日益緊密的聯繫發展,我們在經貿方面尋求新的合作領域,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9月訪台,反映出台美經貿關係的潛力無窮。現在我們正全力籌劃「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希望藉由這個新平台,可以在供應鏈重組、技術、基礎設施和能源等領域獲得更多合作的機會。這種台灣與美國非常緊密的關係,可以在雙邊貿易中變得更加強大,將進一步發揮台美產業的互補性,並創造更多商機,讓彼此都能互蒙其利。」

蔡英文也感謝「台灣美國商會」所有會員,並促請美國政府和國會議員與台灣洽簽協定,與台灣一起密切關注台美雙邊貿易協定的進展,期待未來台美經濟夥伴關係,能夠更上層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