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放棄賓州主要訴訟 川普批華郵假新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繼續關心美國大選,日前,華盛頓郵報報導,川普陣營的法律團隊,放棄在賓州的主要訴訟。對此,美國總統川普16號在推特上反駁,並批評華盛頓郵報是假新聞。

16號,美國《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團隊放棄對賓州選舉結果的主要法律訴訟。」遭到川普的法律團隊反駁。

川普競選團隊法律顧問 艾里斯(2020.11.16):「《華盛頓郵報》的報導絕對是來自懶惰無能的記者,他沒有去讀整份訴狀。 他們只想趕快把假新聞放出去,並試圖反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也在推特批評《華盛頓郵報》,說「華盛頓郵報忘記讀訴狀。假新聞。」並表示,「監票員受到(不公)對待仍然是訴狀中的重要部分!」

川普陣營發言人墨托(Tim Murtaugh)也表示,《華盛頓郵報》的報導「完全錯誤」,「我們在賓州的訴訟,仍包括被祕密計算的682,479張郵寄選票和缺席選票。」

15日,川普競選團隊向賓州聯邦法院提起訴訟,要求法官禁止該州認證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勝選。起訴書中說:「除非布希訴高爾案(Bush v. Gore)是小題大做,否則總統候選人一定希望自己的合法選票計入票數,對手的非法選票無效,尤其是在賓州。賓州是少數幾個搖擺州之一,目前兩位候選人的差距很小,川普團隊正在要求重新計票或其他訴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