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慰勞屏警局 破獲歷年最大宗大麻製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7 日訊】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日前破獲大麻製造工廠,查扣524株大麻植株,市價高達新台幣2.3億元,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特別頒發慰問金給破案有功人員,慰勞警察人員辛勞。

一一致上慰問金給破案有功人員,屏東縣長潘孟安感謝他們肅清毒害源頭,避免加害鄉親,感謝員警們的辛苦。

屏東縣警察局局長 李文章:「從得到線報到查知他(嫌犯)的住處, 是陸續的跟監,然後透過CCTV,還有空中的一些偵查動作,才順利的找到他(嫌犯)住的地方,把這個案件給偵破。」 屏東縣長 潘孟安:「(屏縣警局同仁)目前在偵辦中的裡面,從來沒有鬆懈,也沒有怠慢過,隨時上緊發條,所以特別今天來這個對他們做一些獎勵金的頒發,也來謝謝他們的辛苦。」 警方表示,2名嫌犯在屏東縣竹田鄉農舍內、外,以盆栽種大麻並製大麻菸,524株大麻植株製成大麻菸,市值達新台幣2.3億元。

警方呼籲,民眾發現居家社區及鄰近社區有任何毒品的問題,請勇於向轄區警方檢舉,以保障民眾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另種植大麻,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12條意圖供製造毒品之用,而栽種大麻者,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五百萬元以下罰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