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金牌好棧 結合網紅行銷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20桃園金牌好棧選拔活動,日前揭曉,今年首度邀請網紅入住旅宿,以一對一親身體驗的方式,發掘好棧優點並拍攝影片宣傳。希望透過人氣網紅分享入住經驗,行銷桃園金牌好棧品牌。

桃園市觀旅局延續金牌好棧票選活動,今年首次邀請不同領域45位網紅,與45家好棧業者一對一配對,並拍攝80支短片,希望透過社群媒體的力量,行銷桃園。

桃園市政府秘書長 黃治?:「從城市玩到海邊、玩到山上,那我們金牌好棧就必須被推出,」「那今天也票選出45家好棧的旅宿業者,希望大家有空到桃園來住一晚。」

旅館業者 俸明輝:「拿到第一,我覺得應該幫助滿多的,而且客人也知道說有這活動之後,搭配安心補助,再帶著親朋好友他們的安心補助再回來我們這邊住。 」

網紅 韓雨潔:「很多驚喜的地方,他們其實會根據主題,去做一些情人節,當時是情人節被受邀去的。」

網紅 艾雪莉:「原住民當地的泰雅族的一些民俗風情的手作小物,對於我們是第一次嘗試,覺得還滿特別的。」

不少旅宿業者擔憂,國內安心旅遊補助讓業績有成長,但隨著補助結束,國內旅遊淡季到來,很怕未來還是會撐不下去,希望桃園市政府除了中央補助外,也能再加碼,助旅宿業渡過難關。

桃園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邱照進:「這次交通部有提了一個方案,就是所謂的孝親旅遊方案,時間是在(2021年)2月8日到13日,我們希望說桃園市政府能夠再稍微加個碼,可以跟各縣市來競爭,增加擴大我們的客源。」

桃園觀旅局表示,金牌好棧本次頒發20家人氣獎旅宿獎,旅宿業也結合周邊景點、特色店家、觀光工廠等活動,吸引不同客群來桃園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