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又祭審查?川普2名律師遭「影子禁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8 日訊】接著帶您看到,推特又祭出審查制度了嗎?外媒報導指出,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和鮑爾被套上影子禁令,也就是當沒有追蹤他們兩人帳號的情況下,在搜尋列表中,沒有辦法搜尋到兩人的文章,帶您了解。

白底黑字斗大標題寫道,「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和鮑爾,在推特的搜尋中被Shadow Ban影子禁止了。」外媒Reclaimthenet這篇報導所說的Shadow Ban,沒有追蹤你的用戶,在搜尋列表中無法搜尋到你的相關文章,我們實際來測試一下。

當有追蹤川普律師朱利安尼帳戶,只要在搜尋列表中貼上他曾經發過的推文,能夠顯現出朱利安尼本人的發文;不過在沒有追蹤朱利安尼的帳戶下,重複剛剛一模一樣的動作,卻搜尋不到他本人發的文章。同樣,另一位川普的律師鮑爾,在沒有追蹤她的情況下,搜尋列表中找不到她的相關文章。不過其實在一般情況下,不管你有沒有追蹤他人的帳號,只要在搜尋中貼上相關文字,都會顯現當事人的貼文。外媒提到了一款影子禁止測試網站,貼上朱利安尼和鮑爾的帳號,雙雙都顯現出搜尋禁止;不過川普與拜登的帳號並沒有這樣的顯現。

Parler執行長 John Matze(2020.11.05):「我們認為人民應該被允許說出他們想說的話,應該自由說出您在法律上應享有的權利。」

川普團隊的兩位律師,都會在推特上更新有關選舉舞弊訴訟案的最新情況,這回被外媒爆出遭Shadow Ban影子禁止,也讓社群媒體的審查制度再度被打上問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