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高院駁回訴訟 川普團隊將上訴至美最高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8 日訊】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17日向賓州中區地方法院提出了申請,他將代表川普競選團隊打官司,阻止賓州認證當前舞弊選票的結果。也在同一天(17日),被賓州高院駁回了,川普團隊律師朱利安尼表示,準備將此案上訴到美國最高法院。

川普團隊代表律師 朱利安尼(2020.11.17):「庭上,請允許我...我叫朱利安尼,我在這裡代表原告。用最好的語言來描述,這個情況就是一個擴及全國範圍的選民欺詐,然後這個只是欺詐的一部分。」

美國總統川普的法律團隊,目前在美國的4個州提起法律訴訟。17日,賓州最高法院駁回總統川普團隊,關於共和黨觀察員被不當拒絕近距離監看計票的訴訟案。朱利安尼對媒體表示,準備將此案上訴到聯邦最高法院。

川普團隊代表律師 朱利安尼(2020.11.17):「坦白說,這是一個我們希望打到最高法院的案件。你知道,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已經做好了敗訴,再上訴的準備,並將其提交至最高法院。這個案例,我們準備召集目擊者,證明大約有70萬張選票是被秘密計算的。」

賓州費城的選務人員被川普團隊指控,違反法律,因為他們要求共和黨觀察員,與計票員保持15呎(約5公尺)以上的距離,使他們無法監看每一張選票是否符合規定。且賓州延期計算郵寄選票的做法,也被認為是違憲。

歷史學者與時事評論員 章天亮:「他們(川普團隊)起訴的是,賓州的選舉法被修改了,而賓州的州務卿和賓州的州長是沒有權力去修改選舉法的,因為修改法律是立法機構的事,不是一個州長行政機構的事,然後也不是賓州法院做一個什麼解釋,就可以把那個法律修改的。」

《聯邦主義者》(The Federalist)網站,近日刊登了一篇由馬特畢比(Matt Beebe)撰寫的評論文章,內容指出,川普團隊在最高法院勝訴的可能性大,因為選票舞弊並非賓州訴訟案的核心要求,重點在賓州的選舉違背了美國憲法。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總檢察長亨特(Mike Hunter),曾在11日表示,支持共和黨對賓州提起訴訟,他還指出,《憲法》第一條第4款明確規定,決定選舉規則是每個州立法部門的職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