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號」抵達太空站 太空人興奮談旅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8 日訊】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於週一晚間發射的「天龍號」,於週二下午將4名太空人順利送達國際太空站,?史上首次商業太空旅行劃上圓滿的句號。

在經過27個小時的長途旅行之後,「天龍號」太空船與國際太空站成功對接,三名美國宇航員和一名日本太空人安全進入了國際太空站。

美國太空人 霍普金斯:「當火箭從發射臺升空時,我的激動無以言表。在之後的27個小時裡,一切都非常順利。所以我們很興奮能來到這裡,我們感到既謙卑又興奮,能夠成?這次偉大探險的一員,我們對接下來的6個月充滿期待,已經等不及要開始。」

除了已經在國際太空站工作的三名俄羅斯和美國太空人外,未來6個月裡,陪伴這四位新「居民」的,還有他們隨身帶來的「尤達寶寶」。而在6個月後,將有一批新的太空人,同樣搭乘「天龍號」來接替他們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