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聯誼茶會 讓苗栗政商名流看見不同視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8 日訊】為了讓更多觀眾認識新唐人電視台,新唐人苗栗辦事處週日(15日)舉辦了「新唐人之友聯誼茶會」,席開50桌,吸引近250位的政商名流參與。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表示,在新唐人身上看到了正面與向善的力量,是所有媒體學習的榜樣 。

2020美國總統大選紛擾,牽引台灣人目光,新唐人秉持公正、真實報導的原則,不隨主流媒體起舞,為媒體亂象注入了一股清流與希望,獲得在場來賓的支持與肯定!

苗栗縣公共藝術審議委員 連森裕:「他們常常提供我們不一樣的思考方式,來看一些新聞,那我是覺得在目前來講,新聞媒體常常資訊非常混亂的一個狀況之下,我覺得他們有些立論上,常常有令人應該講說另外一種比較客觀,很多東西比較客觀,或是比較有想法的一些說法。」

前苗栗縣長 劉政鴻:「這個我早就發覺到了,因為我們有一些電視媒體是偏袒,而且有時候是不實的報導,我們真的是希望,他們不要這樣子,應該是向要跟新唐人來學,是以正面的,事實的報導。」

苗栗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沈林傑:「我覺得電視台帶有一些很大的一個教育功能,如何鼓舞我們的人心,那麼向上,社會和諧平安,這個很重要,這我對貴台的感覺是這樣。」

新唐人弘揚傳統文化,推廣品德教育,製作的原創動畫《小乾坤》與《悠遊字在》,榮獲多項國際獎項,深獲教育界人士肯定。

苗栗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張鳳英:「《小乾坤》裡面我覺得很棒的就是品德教育,所以他們(學生)從當中也學到很多的這種規矩,然後做人做事的道理,其實這套教材非常好。 」

世界養生學會總裁 楊麗卿:「我希望每一個人,如果把弟子規傳到這個學校去的話,會讓我們道德從小的時候這樣崛起,我的感受是這樣。」

新唐人透過新聞與節目內容,弘揚傳統文化,提倡社會道德,傳遞善的力量,藉由聯誼茶會,讓與會來賓更了解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