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防長:尋獲似F16記錄器訊號 打撈船11點出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9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中華民國空軍一架F-16戰機,週二(17日)在花蓮近海失聯。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19日)在立法院表示,已尋獲飛航資料紀錄器的信標訊號,民間專業打撈船,預定上午11點從花蓮港出發確認。

中華民國國防部長 嚴德發:「昨天在離岸9浬的地方,我們的FDR接收器,有接收到信標訊號。早上就會從花蓮港出海,優先到已接受到信標訊號的9海浬點位,探測、水下攝影,如果確認就會進行打撈,當然我們希望有好消息。」「我們不放棄所有希望,我們要把蔣隊長找回來,所以我們日以繼夜動員軍民所有力量搜尋」「初判原因(不排除)是飛行員空間迷向,機件原因比較低。」

嚴德發表示,國防部有專案人員,用心慰問照顧家屬。國軍與民間,累計已投入25架次飛機、34艘次船艦,包括空勤總隊、海巡署、國搜中心等單位協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