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未定 拜登急組過渡團隊 稱不推懲罰性貿易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9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還沒結果,多州訴訟仍在進行,不過候選人拜登就先組織政府過度團隊,還表示將加強與中共合作,星期一,拜登與賀錦麗,還一同會見美國工商界領袖,會後他稱,不會推行懲罰性的貿易政策。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還未定,不過星期一(16日),拜登與賀錦麗,就先以視訊方式,會見美國工商界領袖,結束後召開記者會,談論到未來經貿走向,拜登說,不會推行懲罰性的貿易政策。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2020.11.16):「我不會追求懲罰性的貿易政策,這種我們把手指戳到「盟友」眼中卻擁護「獨裁者」,對我來說毫無道理可言,我不想要在此時給出太多細節,我向各位保證,我有一個詳盡的計畫,我準備在1/21向你們宣布。」

根據美國媒體CNBC報導,華為技術長斯坎蘭表示,如果拜登政府上台,希望能「重置」與美國政府的關係,他也承認,在上一屆政府期間,華為受到很多挑戰。

然而,拜登能否入主白宮還沒譜,不過卻已急於建立政府過渡團隊,其中審查小組成員,日前還表示,將加強與中共的科學合作,包括「基因編輯」,以應對中共病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