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防疫八大類場所戴口罩 黃偉哲: 全力配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9 日訊】由於國際疫情的越趨嚴峻,指揮中心昨天公布「秋冬防疫專案」,12月1日開始出入包括醫院、公車等大眾運輸、百貨公司、圖書館、電影院、室內游泳池、KTV、教堂、郵局等八大類場所應佩戴口罩,將從現行的勸導改為強制,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全力配合中央政策。

台南市長 黃偉哲:「秋冬季節尤其八大場所接近年關,活動多,消費者也越來越多,雖說我們有更嚴格一點的,防疫措施也是應該的。我們防疫成果不容出現破洞,所以說我們還是希望說,能夠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十二月一號起,八種重要的特定場所,出入消費都是要戴口罩。」

黃偉哲表示,雖然疫苗已經開始陸陸續續要上市,可是台灣不知道排到什麼時候才能取得疫苗,我們自己還是要靠戴口罩,來維持過去已經一路走來相當良好的防疫成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