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聲捍衛憲法後 美防長令特種部隊繞過官僚直報

發聲捍衛憲法後 美防長令特種部隊繞過官僚直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9 日訊】美國代理國防部長米勒,上週表示捍衛憲法,18日再要求美國特種部隊,直接向他本人報告,而不透過「現行的官僚渠道」。目前大選舞弊爭議持續延燒,川普團隊律師掌握重要證詞,質疑執法部門故意視而不見。

美國代理防長米勒(Christopher Miller)18日演講中表示,特種部隊領導層,直接向防長報告。國防部推特18日特別發布這十多秒談話短片。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 米勒:「我今天在這宣布,我已指示美軍特種部隊領導者,直接向我報告,而不再通過當前官僚渠道向我報告。」

其實國會2017年通過國防授權法已要求,卻到現在才被落實。自媒體唐浩推文解讀,米勒可能準備清理內鬼,以及籌備特別行動,應對可能不惜代價奪權的黑暗勢力。

時事評論員 藍述(2020.11.18):「如果是有個超級外國勢力,真正在面操縱選舉。如果是中共的話,那麼他很可能就不僅僅是想贏得這場選舉,很可能真的要顛覆美國,首先就是要美國亂起來。」

川普團隊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16日表示,有證人證詞指出,多米尼計票系統及Smartmatic軟體,曾被用來改變多國選舉結果,背後涉及共產黨資金;公司負責人又涉及拜登的過渡小組;儘管多年來持續有人包括民主黨人,向政府通報問題,為何政府沒人採取行動?

FOX主播 魯道柏(2020.11.16):「美國前所未有、史上最糟糕一次選舉。...(官方調查與司法)官員行動緩慢,這讓每個人惱火。」

川普團隊律師 鮑威爾(2020.11.16):「他們是故意盲目視而不見,對全美範圍內的大規模腐敗。而Smartmatic軟體,是每個投票表公司軟體與系統的DNA。」

FOX主播 魯道柏(2020.11.16):「我們甚至不知道,是誰真正擁有這些公司。」

12日,美軍最高將領、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Mark Milley)表示,美軍會對抗國內國外的敵人,不計代價地保護捍衛憲法。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 米利將軍(2020.11.12):「我們(200多年來)的座右銘:這是我們所捍衛的,這是指憲法,與保護美國人民的自由。」「我們不向一個國家、群落或宗教宣誓,我們向憲法宣誓。每一名士兵、...我們每個人都將不計個人代價,保護和捍衛憲法,...對抗來自外國與國內的敵人。」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 米勒(2020.11.12):「我對你的發言所要說的是,幹得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東旭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