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匹克賽會場館特展 科大點燃聖火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9 日訊】原訂今年舉辦的東京奧運,受到疫情影響延到明年舉行。而為了展示奧運對人類文明發展的意義,在彰化建國科大舉辦了「奧林匹克賽會場館特展」,由國立體育大學提供珍貴展品,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跆拳道選手進行基本動作展示,還有各項高難度的踢木板。

在地球上儀標示出歷屆奧運展出城市,甚至做了歷屆看板,自第一屆1896年希臘雅典開始到第32屆2020年東京奧運場館照片展示,展場上還可看到,中華隊在奧運會上獲得的獎牌。

建國科大校長 江金山:「每一次的這個賽會的場館設計建造,每一個國家都非常地用心,這一次我們就把,歷屆的這個奧運會的,這一個場館的一些資料收集起來,在這邊做一個展出。」

建國科大校長江金山與在場來賓,手拿聖火點燃聖火台,宣告「競技殿堂:奧林匹克賽會場館特展」正式開展,展出到12月11日止,感受歷屆奧運的建築風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