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疫情發布會 疫苗一天內極速送達全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0 日訊】緊隨兩家美國藥廠先後推出高效中共病毒疫苗。週四(11月19日),白宮疫情工作組宣布:一旦授權,疫苗可以在24小時內極速送達全美。

白宮中共病毒疫情工作組格斯.培南將軍(Gus Pernam)強調,工作組早在今年5月就已經開始制定疫苗發放計劃,因為需要許多人參與海量的策劃和細節工作。

白宮中共病毒疫情工作組 培南將軍:「我們將能夠在得到緊急使用授權的24小時之內,在全美範圍完成疫苗的遞送,包括所有美國的領地和大城市。」

培南將軍指出,疫苗的發放計劃和執行,是基於CDC最專業的指導,同時充分整合美國各行業的能力,使疫苗的配發達到最高效。

白宮中共病毒疫情工作組 培南將軍:「我們知道如果我們把輝瑞、莫德納、聯邦快遞、CVS藥房、沃爾格林藥房,以及其它數百家企業整合在一起,我們就會得到最好的結果。」

在川普政府「極速行動」的推動下,本月,美國已有輝瑞和莫德納兩家藥廠先後推出中共病毒疫苗,有效率均高達95%。預計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將在未來數天發出緊急使用授權,今年年底前,易感人群就可以接受疫苗注射。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