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功彪炳!鮑爾、林伍德川普兩大律師背景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0 日訊】美國大選被爆出大規模舞弊,川普發動法律戰,背後律師團隊成員,也受到矚目,其中肩負重任的兩名律師,鮑爾以及林伍德,不僅擁有多年從業經歷,在法律界兩位都是著名大律師,經手過不少知名案件,帶您來看。

川普律師團成員 鮑爾(Sidney Powell):「川普總統獲得了壓倒性勝利,我們會證明這一點。我們要為那些支持自由的人民奪回美國。」

高調發聲、口氣強硬,她是川普律師團隊,新加入的大律師,65歲的鮑爾(Sidney Powell),擁有40年的從業經歷,曾擔任聯邦上訴主任檢察官,在她接手的500個上訴官司中,就有350個上訴案都獲得勝訴,勝訴率高達70%,其中最著名的案子就是弗林將軍案。2016年川普總統就職前,弗林將軍曾作?過渡時期的國家安全顧問,一度被指控「通俄」,當時就是鮑爾伸出援手,替弗林將軍洗刷名譽,鮑爾在律師界的威望眾所周知,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FEC)主席特瑞納(Trey Trainor),日前就在推特上寫道,「如果鮑爾說有猖獗的選舉欺詐,我相信她。」

美國資深律師 林伍德(Lin Wood)(2020.11.10):「(美國媒體)拿走川普總統的勝利,如果我們不能夠弄清楚當天深夜發生的真相,這片壓在美國天空中的烏雲將會越來越黑、釀成一場暴風雨,美國人也將會失去我們自由。」

法律界著名維權大律師,林伍德(Lin Wood),也是剛加入川普律師團隊的一員,從業43年,以維護個人名譽、權利而著名的律師,曾經替被抹黑的17歲高中生( Nicholas Sandmann),提告華盛頓郵報、CNN誹謗,獲得高賠款庭外和解。這次美國大選爆出大規模舞弊,他再度披上戰袍,即便日前收到大量威脅信,也堅持要替美國而戰。

美國資深律師 林伍德(Lin Wood)(2020.11.10):「我告訴你們,這就是憲政危機,如果我們不能夠查出真相、撥亂反正,我們就會失去憲法所保障的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