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前夕 《同學麥娜絲》獲觀眾票選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0 日訊】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就在明天登場,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包括金馬主席李安及不少入圍演員,都提前來台灣隔離14天,今天晚間的「金馬獎入圍酒會」上,率先公布觀眾票選獎得主,由電影《同學麥娜絲》獲獎。

《同學麥娜絲》導演 黃信堯:「有點意外,然後我覺得因為我們電影今天上映,然後拿到觀眾票選獎,我覺得意義滿重大就是,北中南的觀眾,都給我們這個電影的肯定。」

《同學麥娜絲》演員 施名帥:「今天上映。然後據說票房已經很不錯,那我希望就是,明天會更好」

《同學麥娜絲》演員 納豆:「非常非常開心,因為剛剛李安導演,李安主席看向我們這邊的時候,我們想說不會吧,《消失的情人節》,居然是《同學麥娜絲》,真的是很替整個組開心。」

納豆和鄭人碩以《同學麥娜絲》雙雙入圍金馬男配角獎項,今晚包括準影帝入圍者劉冠廷、林柏宏、準影后李霈瑜、謝欣穎、桂綸鎂等人,都會現身金馬入圍酒會,與媒體分享入圍心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