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媒體揭露:民主黨在內華達州買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0 日訊】美國保守派媒體週三披露,在內華達州,有原住民組織,通過向投票者發放禮品卡以及現金等方式,鼓勵選民投票拜登。該組織背後還參與為民主黨候選人募捐。

川普總統週四(11月19日)推文,轉發了一則揭露民主黨人在內華達購買選票的報導。

據保守派在線雜誌「聯邦黨人」(The Federalist)週三(11月18日)報導,原住民選民團體在內華達州,通過向投票者發放禮品卡、電子產品,以及現金等,為拜登購買選票。

報導說,向投票者提供有價值物品換取選票,違反聯邦法律,最高面臨兩年監禁,以及高達1萬美元罰款。

在臉書視頻中,內華達州「雷諾-帕克斯」(Reno-Sparks)印第安地區發言人 山姆(Bethany Sam),帶著支持拜登-哈里斯競選的口罩,站在拜登競選車輛旁,談論原住民投票對搖擺縣市的重要性。

另一則視頻中,山姆告訴投票者可領取拜登團隊的免費禮物。

內華達 印第安地區發言人 山姆:「我們和「出來投票」拜登競選內、華達民主黨人在一起,「狂野西部」(Wild west)漢堡一起推廣「出來投票」。」

還有一則視頻,山姆和兩位投票者在疑似投票點處,拿著禮品卡號召人們出來投票。

內華達 印第安地區發言人 山姆:「我們有25美元,25美元禮品卡給抽獎人,這是一大筆錢。」

非政府組織「內華達原住民投票」(Nevada Native Vote Project)臉書網頁上,也貼出了投票者抽獎信息。

兩名投票者投遞缺席選票後,獲得25美元禮品卡。

該組織臉書中包含支持民主黨的「原住民組織者聯盟」(Native Organizers Alliance)的信息。

「聯邦黨人」雜誌表示,「內華達原住民投票」組織的資金似乎來自「原住民投票」(Native Vote)組織,後者由「美國印第安人全國代表大會」(NCAI)創立。

而這兩個組織和名叫「四方」(Four Directions)的原住民組織,聯合舉辦過總統論壇。

今年一月的總統論壇,以及「四方」組織的募捐網頁,都會通過民主黨募捐網站ActBlue。

該網站2018年中期,為民主黨候選人募集了近16億美元。

報導說,內華達州有6萬名原住民投票人,幾乎是拜登在該州領先川普票數的兩倍。

報導還指責主流媒體對此不進行報導。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