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滿開好 來虎尾美人樹大道偽出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0 日訊】現在正值美人樹的開花時節,雲林縣虎尾台大醫院附近的美人樹大道,花已經開滿開好,一片粉紅花海,被形容為「美人櫻」、「台版櫻花大道」。由於開花期只有三個星期,許多遊客把握時機慕名而來。

蔚藍的大晴天,粉紅花海映入眼簾,這是雲林虎尾建成路的美人樹大道,花訊po上網後,遊客從上午到日落,絡繹不絕,還有遊客直呼春天來了。

遊客:「我們知道這邊有很漂亮粉紅色浪漫的花,特別來這邊拍照,想說春天已經到來的感覺。」

越南籍遊客:「風景真的很棒。」

虎科大學生:「(你們是幾年級的)一年級,(所以第一次看到這個花)對,(覺得怎麼樣)很漂亮。」

還有網友稱這裡是「日本櫻花大道」,揪團來打卡拍照,不少人拿出單眼專業相機,找各種角度來拍照,像這張雲林專業攝影師陳英男拍的,就用180度的鏡頭,主題強烈非常壯闊吸睛。

攝影家 陳英男:「因為我們眼睛是四十七度,一隻眼睛,所以我們二隻眼睛看出去是九十度,鏡頭是180度,所以拍下來人家看原來是這樣,這就是因為鏡頭誇張的關係,才可以呈現這樣比較不一樣的畫面。」

長達五百公尺的美人樹大道,最熱門的拍照點就是這裡,藉著水面倒影來拍,也有走入粉紅色隧道裡,蹲下來取景,各有不同風情。

遊客:「整排樹的話張力會比較夠,不會那麼平平的,我會想要讓它張力大一點這樣,因為這條隧道很美,就是有點好像浪漫,又有點夢幻的氛圍,所以很多人喜歡拍這條,這種粉紅色隧道比較少。」

因為美人樹花期只有短短三週而已,趁著這幾天雲林天氣很好,美景不輸國外,遊客們可以來虎尾玩一趟偽出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