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傳遞 迪士尼推出暖心聖誕廣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1 日訊】聖誕節將至,迪斯尼公司推出來,年度暖心廣告。整部廣告,沒有一句臺詞,僅僅以一隻米老鼠?線,講述了祖孫之間,溫暖真摯的故事。

故事從1940年開始,正值聖誕節,街上滿是七彩星燈,一個小女孩從爸爸手中接過了聖誕禮物——一隻可愛的米老鼠並將它緊緊抱在懷中。

時光飛逝,轉眼間來到了2005年,當年的小女孩現在已經當上了祖母。她將自己珍藏的米老鼠送給了孫女,並教她如何製作傳統聖誕星燈。在祖母看來,這象徵為愛的傳遞。

隨?孫女漸漸長大,陪祖母做聖誕星燈的日子已經不再。孫女更願意在聖誕前夜出門和朋友一起慶祝。

看?破舊的米老鼠,祖母內心充滿落寞。孫女回家後,看?缺了一隻耳朵的米老鼠,回憶涌上心頭。

於是,她決定給祖母一個驚喜。

看?滿屋的星燈,恍惚間,祖母似乎回到了自己的小時候。

米老鼠也修好了,祖孫兩人的心又緊緊相連。

整部廣告令人感受到,無論時代如何變遷,愛永遠將家人連在一起。

現年19歲的英國歌手Griff演唱了廣告中的歌曲,她表示,人們從廣告中能找到共鳴。

英國歌手Griff :“嗯,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因此聯繫到自己。我想這是它如此美好的原因之所在。”

感人的情節加上動人的歌曲,讓這部廣告一經播出就在網絡上引起巨大迴響。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