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聖誕上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1 日訊】再來關心,年度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續作,《神力女超人1984》,因疫情影響,首映一延再延。現在華納兄弟影業宣布,電影將在聖誕節在北美影院以及影音平台同步上映。

「神力女超人1984」是「神力女超人」的續集,故事背景在80年代美蘇冷戰時期。神力女超人身披黃金戰甲,戰鬥力更強大,其戀人的死而復生,以及兩位新對手:豹女和麥斯威爾洛德的出現,將帶來更跌宕起伏的劇情。

這部耗資2億美元打造的超級英雄大片被視為2020年最受期待的電影之一,預期票房收入可達10億美元。

然而,由於中共病毒肆虐導致全球眾多影院關門,「神力女超人1984」的上映日由原定的6月,多次延期,最終定在12月25日在北美院線,以及華納流媒體平台HBO Max上映。

通常,新上映的電影會在電影院上映大約兩個半月,之後才會在其它平台播出。 這次是疫情下的特例。

飾演神力女超人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在社群媒體平台上表示:「做出這個決定並不容易。」

目前,美國最大的電影市場洛杉磯和紐約的影院依然關閉。

而對於北美以外的地區,「神力女超人1984」將於12月16日在各國影院陸續上映。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