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動員「秋鬥」 蘇貞昌:尊重集會遊行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1 日訊】社運盛事「秋鬥」遊行,週日登場,國民黨今年首度參與,其中黨主席江啟臣、前總統馬英九等,都將走上街頭,江啟臣表示,參與遊行是要表達對執政黨的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回應,他很重視人民聲音,更尊重集會遊行自由。

適逢中國國民黨建黨126年,黨主席江啟臣一早就到新北市三重,參加慶祝活動。

國民黨黨主席 江啟臣:「雖然這過程當中,有高有低,有起有落,但是支持國民黨的同志們、黨員們還有,我們所有的好朋友們不離不棄。」

江啟臣更號召所有支持者,週日上街頭參加「秋鬥」遊行,要向執政黨表達不滿心聲。

國民黨黨主席 江啟臣:「我現在想的就是怎麼樣,讓萊豬不要進來,這也是我們很多民眾關心的。」

前總統 馬英九:「(明天會上街頭,會走完全程嗎?),全程不太長的話。」

頭一回參加秋鬥遊行的國民黨,期待透過遊行,重新把失去的支持者找回來,藉此拉抬黨內低迷氣勢。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對於人民的意見,都非常重視,我們傾聽,我們期待做得更好,我們也尊重人民言論集會遊行自由。」

高雄市長 陳其邁:「發動這種過度的政治動員,可能社會會比較期待說,朝野能夠大家共同努力啦。」

藍營來勢洶洶,綠營嚴陣以待,要把遊行的政治色彩,降到最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