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邀凱瑞回鍋 繼子和韓特捲中國利益風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4 日訊】日前拜登團隊公布政府官員名單,其中歐巴馬執政時,擔任國務卿的凱瑞(John Kerry),也被找回來擔任總統氣候特使,不過凱瑞繼子與拜登次子,都與中共企業有掛勾,兩家族被控捲入中國利益風暴。

拜登在法律異議未解時,卻緊急啟動交接程序,公布的政府官員大多是歐巴馬團隊成員。

《Bloomberg Quicktake》主播:「蘇利文(Jake Sullivan),白宮國家安全顧問,然後凱瑞(John Kerry)是總統氣候特使。」

歐巴馬時代的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也被找回來擔任總統氣候特使,凱瑞與拜登家族被控捲入中國利益風暴,凱瑞的繼子海因茨(Christopher Heinz),和拜登次子,韓特拜登,2009年一同成立投資公司(Rosemont Seneca Partners),2013年透過這家投資公司在中國,聯合其他中方企業,成立渤海華美基金(BHR)。渤海華美有80%是由中方實體控制,是具有中共官方背景的企業注資。

香港政治評論家 桑普(2020.10.22):「他不是跟一般的中國平民來做生意,他是跟有黨國背景的人交往、交流,一起成立渤海華美這個集團,他這個地方跟中資有多少千絲萬縷的關係。」

華美與中國航空工業(AVIC),收購了瀚德汽車(Henniges Automotive),取得抗震動軍事技術。儘管中國航空工業,具有中共軍方的背景,也曾涉嫌竊取美國戰鬥機敏感的資料。但在當時的歐巴馬政府卻批准這一項交易。

有外媒報導,中國航空工業AVIC,將被川普政府列為與共軍有關的黑名單企業。

另外,本月份,川普也簽署行政命令,禁止美國機構及個人投資於31家被視?與中國軍方有關聯的企業,其中的中國廣核集團,也被指與韓特拜登有複雜利益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