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發票推廣SOGO奪冠 黃晴雯持續佈局線上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4 日訊】來看到,財政部積極推廣雲端發票,今天舉行績優推廣營業人頒獎儀式,由遠東SOGO、統一時代、微風百貨拿下前三名,財政部長蘇建榮在致詞時表示,國內消費熱絡與統一發票息息相關,今年的營業稅跟去年同期相比,成長了幾十億。

財政部長 蘇建榮:「今年有疫情我們營業稅同期,還要增加了大概,成長了差不多將近幾十億,所以顯見得,雖然它是有疫情,但是我們的消費還是滿熱絡。」

財政部24日舉行雲端發票推廣頒獎活動,財政部長蘇建榮在致詞時表示,國內消費熱絡與統一發票息息相關,今年雖然疫情干擾,但截至10月底為止,雲端發票已經成長到20億張,今年開立雲端發票的績優機構前三名,分別由遠東SOGO、統一時代、微風百貨拿下,它們也都在今年獲得了不錯的業績表現。

遠東SOGO百貨董事長 黃晴雯:「週年慶剛剛做,前面大部分都做完了,那目前為止,我們跟去年比較起來有成長7%,所以今年真的是滿不錯的。」

遠東SOGO董事長黃晴雯表示,雖然疫情一開始大家有些措手不及,但因為台灣的防疫工作真的做得很好,加上政府發放的振興券,所以整個實體百貨零售的景氣在下半年出現大爆發,對明年的消費市場樂觀看待,但在策略上還是要有所準備。

遠東SOGO百貨董事長 黃晴雯:「當然明年疫苗能夠出來的話,可能對大家未來旅行、會更方便,那我想其實對百貨來講,我們總是希望這一個,大家都能夠很開心的、沒有顧慮的出門,那我們不管從實體上來講,或是從這一個虛擬的這一個角度上來講,我們都希望能夠把生意做起來。」

黃晴雯在致詞時也表示,接下來將持續推廣雲端發票,希望能成為亞洲最環保的百貨公司,蘇建榮則期許,希望明年可以增加總體雲端發票的佔比到35%以上,早日實現發票無紙化的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