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搖擺州立法機關 25日起展開舞弊聽證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5 日訊】美國大選最新進度,川普團隊今天發出公告,從美國時間25號開始, 賓夕法尼亞州、亞利桑那州以及密西根州等三個爭議州的州參議員,將陸續展開對這次選舉舞弊指控的公開聽證。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團隊24號發出公告,表示從美國時間25號開始, 賓夕法尼亞州、亞利桑那州以及密西根州等三個爭議州的州參議員,將陸續展開對這次選舉舞弊指控的公開聽證。

在賓州蓋茨堡(Gettysburg)舉行的第一場聽證會,出席的每一位參議員都將在開場發言五分鐘,接著見證人作證。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也將發言。

川普團隊的公告中寫道,「州議會擁有獨特的資格,可以在選舉人投票前,就選舉中的違規行為和欺詐進行聽證。根據《美國憲法》第2條第1.2節規定,州議會是唯一擁有權力,能夠選出選舉人團,為防止選民欺詐和操縱選舉提供了重要保障。」

歷史學者與時事評論員 章天亮:「否決之後,到底誰說了算,到底州議會說了算,還是州長說了算,這就要打官司,這種官司在美國的歷史上是沒有先例的。如果你真打官司的話也是曠日時久,所以最後我感覺所有的問題,還是得提交到最高法院才能解決。」

亞利桑那州長已經表示 : 在法律異議釐清前,不會認證選舉結果。

時事評論員章天亮表示,很多的證據可以在聽證會上呈現出來,如果州議會對川普做出一個有利結論的話,那麼川普在最高法院打官司的話,他的贏面就會更大一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