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美聯繫管道暢通 續爭取兩大黨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5 日訊】美國大選法律異議還未釐清,美國總務署長遭受壓力後,批准過渡程序,民主黨拜登宣布人事任命,對此,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公開回應,表示台美聯繫管道暢通,續爭取兩大黨支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簽署了為期五年,可以再延長5年的MOU,在7項議題成立了數個工作小組,這表示台美在經濟議題的合作深化,不會因為美國選舉的結果,而有所改變」「台美雙方的連繫管道暢通,我們和兩大黨也有良好的互動,台灣會持續地爭取跨黨派的支持」

蔡英文說,無論美國大選結果如何,面對國際局勢的挑戰,執政團隊一定「萬全準備、沉著應對」。蔡英文表示,美國政府對台灣的支持,國人有目共睹,包括四年十次的軍售案,乃至今年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國務次卿柯拉克等高階官員來台訪問,都在在證明了雙方夥伴關係,是「真朋友、真進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