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應對中共 美國務院公佈五方面戰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6 日訊】美國國務院近日出台一項聲明,系統闡述了中共滲透海外,強制推行其意識形態的五大手段,以及美國的應對戰略。

近日,美國國務院網站發布聲明:《中國的海外脅迫策略》,通過五個方面,系統陳述中共對海外的滲透手段。

一、「全球媒體宣傳」

中共將國內媒體作為其執政的工具。黨媒通過捏造事實,審查掩蓋真相、歪曲報導等,向世界傳播虛假信息,而且正在擴展海外宣傳業務。

二、「作?軟實力平臺的孔子學院」

2004年以來,中共在全球範圍建立並資助了數百所孔子學院,從小學到大學,提供經中共認可的課程,派出中共培訓的教師,推廣中共意識形態。

三、「統一戰線」的顛覆性議程

中共利用所謂的組織和選民,拉攏和壓制可能反對其政策和權威的人士。 而中共統戰部負責,通過宣傳和操縱,協調國內外運作。

四、通過技術及智能手機應用擴大影響力

中共科技公司對美國國家安全,知識產權,人權及全球經濟獨立與安全,構成嚴重威脅。比如華為、中興、騰訊等公司,微信、TikTok等社交平臺。

五、操縱娛樂業

中共以豐厚利潤為誘餌,迫使美國電影製片人自我審查,掩蓋中共的專制統治。

國務院還發布了針對上述五個方面的「應對中共脅迫戰略」。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