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伍德解讀「大海怪」:美軍掌握選舉舞弊叛國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6 日訊】知名律師鮑爾,25日計劃在喬州就大選舞弊提起重要訴訟。與鮑爾密切合作的律師林伍德週二發推文,透露鮑爾可能是透過美國國防部網絡戰項目,獲得了選舉舞弊證據。

鮑爾律師,25日計劃在喬州就大選舞弊提起重要訴訟。與之密切合作的律師林伍德週二發推文,透露鮑爾可能是透過美國國防部網絡戰項目,獲得了選舉舞弊證據。

美國律師林伍德24日轉發一篇網絡文章﹐題目是「西德尼‧鮑爾的『大海怪 』是美國國防部網絡戰程序﹗我們處於戰爭之中!」川普總統也轉發了林伍德這篇推文。

鮑爾律師曾誓言要放出『大海怪』(Kraken,北歐神話中的巨型海怪),揭露美國大選中的大規模舞弊。文章批露﹐鮑爾所說的「大海怪」就是「神聖雷達(Holy Radar)」。它屬於國防部網絡戰項目﹐跟蹤並獲取了「深暗帝國」的邪惡活動和犯罪證據。文章還說,「川普總統和美軍及太空司令部裡的愛國者﹐現在擁有所有選舉舞弊和大選相關的叛國證據。」

文章中,插入了前國防情報局(DIA)情報官普雷斯(Jeffrey Prather)的受訪視頻。他揭露說﹐美國情報單位的確對道明尼(Dominion)選舉計票系統進行了時時監控。而且,這次選舉舞弊與美國CIA、FBI、國土安全部及中共均有關聯。

文中還談到川普新任命的代理國防部長米勒。19日,米勒宣布,所有美軍特種作戰部隊和特種情報單位都要向他直接匯報。 文章認為,這些部門及米勒都與川普總統及憲法保持一致,捍衛美國免受國內外敵人侵害。

網路專家指出﹐2008年﹐小布什總統曾發佈一項重大信息安全政策,核心就是「國家網絡安全綜合計劃」。內容之一是﹐部署一個由遍布整個聯邦的感應器組成的入侵檢測系統。但專家認為,鮑威爾不太可能直接獲得軍方機密信息與情報。這部分尚待厘清。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