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前DIA情報官 指控大選舞弊涉情報網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6 日訊】自稱前國防情報局情報官 普雷斯,接受採訪,他爆料美國中情局CIA、FBI、國土安全部的CISA網路安全局,以及中國共產黨,都參與了這次選舉舞弊;他說,這些罪行都被the Kraken,大海怪反叛亂工具所追蹤。目前無法核實普雷斯的爆料,但他的指控,為舞弊追蹤提供線索。

前國防情報局情報官 普雷斯:「道明尼計票機是經由一家中國公司阿卡邁,以及國土安全部的網路和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實際上都參與其中,我有能夠回溯的IP地址。該系統比我們相信的都還腐敗和被滲透,道明尼計票機將選票從馬薩諸塞州送往塞爾維亞,再傳回來,這都是通過阿卡邁公司 、國土安全部(DHS)、網路和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以及中情局(CIA)的參與,其中我們發現了很多徵兆,這是非常明顯的一個。"the Kraken"(大海怪)實際上是一種反情報、反叛亂的工具,它能夠跟蹤投票的切換,因為不會留下記錄,所以你必須即時獲取它,而"the Kraken"實際上就是執行此操作的演算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