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選票遭竊!律師鮑爾同天公布喬州、密州訴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繼續來關心美國大選舞弊事件,美國前聯邦檢察官、著名律師鮑爾,25日晚間代表選民,正式向喬治亞州法院提交了超過100頁的訴狀,猶如投下「炸彈之母」。同一天,也釋出給密西根州法院的訴狀。鮑爾隨後推文表示,「大海怪已釋放出來」。

美東時間25日晚上,美國知名大律師鮑爾,在她創辦的基金會網站「Defending the Republic」上,一次公布了2份重量級訴狀,分別指控喬治亞州官員,和密西根州官員的選舉舞弊行為,內容分別長達104頁和75頁。有美國民眾形容,鮑爾律師在這2個州投下了「炸彈之母」(MOAB)。

美國前聯邦檢察官 鮑爾律師(2020.10.24):「被告將是喬治亞州的人,那些應該負責確保喬治亞州選舉被正當舉行的人。因為有數不清的選舉欺詐和大規模舞弊的事件,在喬治亞州(發生)。」

喬治亞州的訴狀顯示,被告人為喬治亞州州長坎普(Brian Kemp),身兼喬州州務卿及選舉委員會主席的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和3名喬州選舉委員會的成員。密西根州的被告人,則是密西根州州長惠特梅爾(Gretchen Whitmer)和密西根州州務卿班森(Jocelyn Benson)。分別由7位和6位不同的美國公民向他們提出民事訴訟。

喬治亞州的訴狀開篇(第2頁)陳述,所有的欺詐和舞弊行為,都是為了要確保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可以當上總統,並且是透過多種方式進行。其中,各類專家和證人的宣誓證詞,指出Dominion投票軟體確實被用來操控選舉,把川普的選票轉移到拜登那裡去,且數量多達數十萬票。

另外,共和黨籍的喬治亞州州長坎普、州務卿拉芬斯伯格,在訴訟書中被揭露,他們在2019年突然購買了Dominion投票機系統,就是為了準備2020年的總統選舉,讓拜登獲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