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業者看準歲末商機 串聯漁村推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疫情攪局,台灣民眾出不了國,就選擇在國內報復性旅遊,東北角業者看準即將來到的跨年、及過年商機,串聯百年漁村、彩虹階梯、九孔炙燒DIY等,玩累了還能泡湯,觀光一條龍已然成形!

冷颼颼的天氣,泡進氯化物碳酸氫鹽泉,身心都暖了起來,因為疫情無法出國,東北角業者把握國旅商機,觀光圈已經成型。

炙燒九孔,香味撲鼻!不過最稀奇的是,這九孔可是自己剛撈起來的!

民眾:「剛有失敗一下,差點跌進去,不過還是很有趣,對於第一次來這邊,體驗的行程來說,這樣的活動跟以前以往不同。」

業者 李勝興:「我們陸續開發,海鮮一夜干的製作,目前也在規劃,讓遊客自己DIY煎餅。」

除了體驗一日漁夫,拍美照也很重要,漁村微笑海灣的彩繪牆、福連國小的彩虹階梯,尤其來到這裡看浪,真的舒壓,在有台版小長城之稱的鼻頭角稜谷步道,散步聽海,如果覺得還是不夠享有異國感,飯店業者早有準備,叻沙咖哩、酸白菜及日式昆布口味,打造的三鍋鼎立,讓你一起體驗三國風味。

飯店業者 陳柏宏:「東北角這邊有很多景點,那我們搭配景點,推出一些像是賞芒花、泡溫泉,騎自行車到各景點遊玩,這些景點一定可以滿足,不能出國的消費者。」

東北角即將來到的活動還有光點福隆、迎曙光跟自行車旅遊年,食衣育樂東北角一條龍,搶食國旅大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