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 在地16家企業獲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6 日訊】為鼓勵在地優良企業,桃園市政府每年舉辦「金牌企業卓越獎」,今年獲選的16家企業,市長鄭文燦除肯定企業長期深耕桃園,也鼓勵新創產業帶來創新火花,展現桃園產業的多元性。

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歷時近3個月,最後評選出16家得獎企業,其中有深藏不露的「隱形冠獎」,為台灣最大汽車原廠清潔用品OEM廠商,產品遍布歐美日等國家。獲頒「智多星獎」之一的企業,將相關配電器材,透過創新研發及產業升級行銷全世界。

榮獲智多星獎廠商 許邦福:「傳統產業申請很多專利,都得到專利。」「比如說,很大的變壓器,它沒有聲音,靜音;還有像這些離岸風力發電,還有太陽能發電,還有新的像充電站。」

榮獲隱形冠獎廠商 楊德祥:「這個得獎,其實都對我們公司算是一個肯定,代表我們在這個領域,算是一個領頭的地位,相對幫助一定很大,因為相關的客戶就會知道我們。」

獲頒「愛地球獎」之一企業,搭上環境永續發展趨勢,成為桃園邁向綠色都市的模範;「好福企獎」透過員工福利制度及重視員工培訓,打造勞工優質的工作環境;「新人王獎」則鼓勵青年創業、在地白手起家,及二代接手的企業家。

榮獲愛地球獎廠商 陳國欽:「愛地球獎對公司來講,是一項榮譽,另外我們也拿到「性別平等獎」,這也表示說,我們不只是愛地球,企業永續發展一個最重要的職責就是,除了要能夠賺錢以外,他也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同時我們要把員工照顧的很好,所以這也是永續經營的過程。」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年很特別把性平、防疫納進來評分,這16家在這些方面都很努力。」

市長鄭文燦表示,希望未來辦企業參訪,讓工業會、商業會的會員,一起參訪這些金牌企業,達成經營智慧,創新思維的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